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李文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量:

5月29日上午,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李文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学习。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新程,教务处、网络管理中心、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交流。

座谈会上,王新程副校长和李文副校长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并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运行管理、教材建设、精品课程建设、教学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进行了深度探讨。

会后,王新程副校长和相关部门同志陪同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察组一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王尽美暨中共早期党组织展陈馆。

【来源:党政办(宣传处)  作者:申政清  摄影:王静茹 曲冠宇  编辑:黄婷婷  责任编辑:陈玲玲】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