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海平带队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8 浏览量:

5月27日,我校党委书记李海平携信息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英华、院长赵红艳、副书记王晓辉、数媒专业负责人杨公博、大数据专业负责人吴兴文、辅导员肖慧芹前往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走访企业的过程中,李海平书记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信息商务学院发展情况、特色专业、人才培养和来访目的。李海平表示,毕业生就业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是高校培养人才的最后一公里,而“访企拓岗”对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学研协同育人具有重要意义,为此我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积极鼓励毕业生主动就业、服务地方,希望通过实地走访企业,发挥校企各自优势,从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多方面切入,深度融合企业资源和学院资源,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逐步拓宽合作领域,凝聚育人合力,为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

用人单位介绍了企业现状、选人用人需求、取得的成绩、机构设置等基本情况,希望在人才培养、实习招聘、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与我校合作,把行业需求与专业人才培养结合起来,构建协同育人机制,推进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创新,共同培养更多优秀毕业生,实现共赢共建。

下一步,我校将结合主题教育内容,继续把“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将常抓不懈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增进企业与学校之间的了解,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充分的、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来源:信息商务学院  作者:肖慧芹  编辑:黄婷婷  责任编辑:陈玲玲】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