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海峰带队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帮助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5月26日,我校校长刘海峰带队赴山东创新谷文化科技集团进行走访调研。信息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英华、院长赵红艳、党总支副书记王晓辉等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走访。

座谈中,企业详细介绍了公司文化、发展历程、岗位需求、业务范围等详细情况;刘海峰校长介绍了信息商务学院的重点专业、人才培养特色等发展情况。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现状,刘海峰校长一行在企业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考察了员工工作环境,并表示我校将与走访企业继续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结合学生的专业特点和企业实际情况,为学生提供优质岗位,也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不断在校企合作方面开创新的方式,实现育人与就业无缝衔接,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训实习机会和优质就业岗位。

学校通过访企拓岗,主动了解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渠道,为社会培养高质量人才。

【来源:信息商务学院  作者:肖慧芹  编辑:黄婷婷  责任编辑:陈玲玲】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