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幼师师德培育工作室在省教育厅结项验收中获评优秀

发布日期:2023-05-27 浏览量: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对山东省第三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进行结项验收,经材料提交、述职答辩和专家评定,我校幼师师德培育工作室获评优秀,主持人陈玲玲同志被授予“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称号。

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和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联合开展建设。幼师师德培育工作室于2020年3月获批建设,是我校首个省级辅导员工作室。工作室坚持“为系扣子的人系好扣子”的工作理念,明确了团队提升、模式构建、专项研究、成果转化四条工作主线,以“强师德、铸师魂、勇担当”为着力点,以提升辅导员“立德”“育德”能力和师范生师德素养提升为切入点,依托红色校史优势资源,创新“一个策略、两个矩阵”师德培育工作模式,在知情意行“三回归”和师德情怀“四结合”的工作策略中,致力打造师生成长共同体的立体化平台,通过塑造“两代师表”,满足新时代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成长成才需求。

据悉,在11个第三批山东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终期考核中,6个考核优秀。工作室的成立与建设得到了学校、学前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关怀,工作室也将持续发力,深化研究,强化引领,拓展成果,推动学校师范生师德素养培育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作者:鲍天珊 编辑:黄婷婷 责任编辑:陈玲玲】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