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量:

5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改推进会,针对山东省人社厅、教育厅联合开展的就业专项指导工作,开展自查和整改。学校党委书记李海平、校长刘海峰,副校长崔建、王新程,招生就业处尹建文、各学院书记和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崔建副校长主持。

undefined

尹建文处长首先汇报昨天省厅领导和专家联合指导的主要工作内容,并针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和访企拓岗两项主要工作,提出整改方案和措施

刘海峰校长强调,毕业生就业是头等大事,要用好现在可用的时间,把握好政策边界,做好老师的思想工作,预判可能发生的舆情,同时招生就业处就今年出现的问题改进形成方案,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他明确指出,整改工作需要注意访企拓岗的区域性和时效性、对未落实就业去向毕业生要实行包干帮扶、加快就业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和使用、关注重点毕业生群体的一对一帮扶等八项工作。

李海平书记要求,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涉及到民生、稳定的大事,是涉及到千家万户的福祉。如何做好就业工作需要深入思考,要本着对学生负责、责无旁贷的原则,深化政治认识,齐抓共管、协同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同时,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追求工作实效。另外,要关注重点毕业生就业群体,用好学生干部,确保数据真实,贯彻落实“四不准”。

最后,崔建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在接下来的阶段,全校上下要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整改,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上级主管部门工作要求,及时完成教育厅、人社厅和专家提出的指导建议,确保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乔晓萍  摄影:黄婷婷  编辑:黄婷婷  责任编辑:陈玲玲】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