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海峰带领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艺术学院就业工作,开展调研准确掌握用人单位需求,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近日,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海峰带领下,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先后走访了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第三小学,山东方圆经纬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小鸭集团有限公司,艺路顺风培训学校和山东南朝印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五家企事业单位。艺术学院副院长朱于芝、王沪红,党总支副书记张慧香和辅导员姚红参加活动。

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第三小学

刘校长带领艺术学院领导和老师与洪楼三小党支部书记、校长彭滨,艺体负责人、工会主席田燕围绕美育教育,人才招聘,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展开交流,并且就在洪楼三小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开展就业实习实训工作初步达成共识,为艺术学院就业实习实训工作开拓了新的合作单位。

山东方圆经纬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方圆经纬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院长孟庆山、副院长潘其宏、李终端陪同刘校长一行参观,介绍了公司主要设计项目,专业对口情况,并表示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生正是公司需要的人才,希望能够和学校多多合作,多向企业输送设计专业人才。

山东小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小鸭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王梓楠,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学清,党群工作部部长刘国华陪同刘校长一行人参观了车间、展馆,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刘校长介绍了学校情况,艺术学院领导介绍了艺术学院专业发展和学生情况,详细了解了艺术学院学生在小鸭集团工作情况。小鸭集团领导对济南幼高专学生素质给予高度好评和认可,提出了用人需求,提供了就业岗位。

艺路顺风培训学校

艺路顺风培训学校用一堂声乐大课和课间操的展示欢迎刘校长和艺术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校长、创始人王建波,执行校长张子奇,副校长罗心雨、李宗耀等人陪同刘校长一行人参观并开展座谈。王建波校长带领参观了教学场所、学生宿舍等,介绍了学校师资、文化、理念、成绩等,同时介绍了往届艺术学院毕业生在艺路顺风培训学校就业工作的情况,提出了今年的用人需求。刘校长对艺路顺风培训学校的教学、管理理念等高度认可,对学校班子成员朝气蓬勃、团结一心、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高度称赞,同时邀请王建波校长到济南幼高专开展就业创业讲座,加强交流合作。艺术学院将继续为艺路顺风培训学校输送优秀毕业生。

山东南朝印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山东南朝印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谈心文化项目总经理郑纪东,山东抓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海洋之风项目总经理贾彬,山东南朝印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人资主管、谈心文化项目人资主管任蓓陪同参观。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模式、发展状况以及对毕业生的要求等情况。艺术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发展及音乐、美术、舞蹈和设计专业学生情况,双方达成合作意向,艺术学院将积极向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为企业输送需要的人才。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张慧香  编辑:黄婷婷  责任编辑:陈玲玲】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