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
· 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
·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2...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贯彻党的二十...
· 走进社区双报到 共驻共建同发展艺术...
·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2...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
·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校长刘海峰带领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
2023-05-24 15:20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艺术学院就业工作,开展调研准确掌握用人单位需求,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近日,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海峰带领下,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先后走访了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第三小学,山东方圆经纬集团有限公司。艺术学院副院长朱于芝、王沪红,党总支副书记张慧香和辅导员姚红参加活动。


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第三小学

刘校长带领艺术学院领导和老师与洪楼三小党支部书记、校长彭滨,艺体负责人、工会主席田燕围绕美育教育,人才招聘,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展开交流,并且就在洪楼三小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开展就业实习实训工作初步达成共识,为艺术学院就业实习实训工作开拓了新的合作单位。


山东方圆经纬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方圆经纬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院长孟庆山、副院长潘其宏、李终端陪同刘校长一行参观,介绍了公司主要设计项目,专业对口情况,并表示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生正是公司需要的人才,希望能够和学校多多合作,希望艺术学院多向企业输送设计专业人才。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