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获奖图片 > 正文

博达软件开启「远程办公」,7*24小时为您服务

发布日期:2020-02-03    作者:         点击: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博达软件根据中央和省、市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以远程线上办公的方式迎来了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疫情期间工作安排如下:

1.自即日起启动远程办公机制,全员到岗,在线上班;

2.防疫期间,我们将继续采用微信、QQ、电话、服务小程序等方式,为您提供7*24小时不间断在线服务;

3.持续助力大型组织共同战,免费提供疫情防控信息采集、疫情防控AI智能问答、疫情防控专题网站等。

 

众志成城,共同防

春节过了,春天也就不远了,

让我们春天再相逢。

在防疫的赛场上,我们一定赢!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温馨提示:

1.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出门要佩戴口罩,降低感染风险;

2.及时了解疫情相关信息,正确对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认识到疫病可防可控,不信谣、不传谣;

3.如出现发热症状,请及时到就近医院的发热门诊就诊,并立即向当地卫生部门报告。

 

博达软件作为大型组织公开信息内容管理及智能服务提供商,在当前非常时期必将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保障各高校网站群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的同时,协助高校用户做好科学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以及舆情管控及引导工作。我们也将秉承一贯的及时、主动、智能服务理念,依据用户需求,不断给用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友情链接: 学校主站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