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获奖图片 > 正文

共同战“疫” 博达义不容辞!服务一直在线共同战“疫” 博达义不容辞!服务一直在线共同战“疫” 博达义不容辞!服务一直在线共同战“疫” 博达义不容辞!服务一直在线共同战“疫” 博达义不容辞!服务一直在线共同战“疫” 博达义不容辞!服务一直在线

发布日期:2020-02-06    作者:         点击:

 

2020年春节期间,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博达第一时间启动专项信息化服务方案,坚守及时、主动、智能的服务理念,充分利用专业技术优势,实时推出博达战“疫”专项信息化服务。

 

春节期间全公司上下一心,各中心部门协调配合24小时全程在线,克服种种困难,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的疫情专项信息化服务。

 

截止2月3日,博达软件为教育、医院、政府及企业超过200组客户提供了博达战“疫”专项信息化服务,累计捐助服务金额达820万元。

 

 

 

战“疫”中的动人瞬间

【博达助力】一起陪伴,一起抗战

博达人身上的坚韧、团结与担当,让我们安心,给我们温暖。这是博达永远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更是博达永恒传承的服务理念和企业精神。我们相信未来的博达,有这样一群可爱可敬的人同行,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博达人,一直在路上……

 

截止目前全国确诊人数还在不断升高,还没有完全脱离高发病期。

博达软件再次提醒大家,不要被冬日的暖阳误导出门散步,现在正是病毒蔓延最厉害的阶段,出行极易造成交叉感染。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打赢这场战争,便会春暖花开。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公司定位于大型组织公开信息内容管理及其智能服务提供商,是国内教育行业内容管理领域的领军企业,国内首批双软认证企业。

 

公司业务涉及内容管理、大数据、移动互联、云计算、Web安全服务等领域,在全国拥有2000多家高校、政府、集团企业、医院等客户案例。

友情链接: 学校主站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