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获奖 > 正文

博达软件受邀出席2019 WE+智绘互联校园新生态峰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作者:         点击:

 

 

2019年6月14日,由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四届“WE+2019智绘互联校园新生态峰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金智教育的战略合作伙伴——博达软件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博达“高校全媒体群管理平台”亮相展台

本届峰会以“连接·赋能”为主题,国内大型知名软件企业百余位企业嘉宾、全国500多位副主任及以上级别的部门负责人以及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

作为峰会一直以来的赞助商和合作伙伴之一,博达软件此次也带来了下一代网站群的完美升级——博达高校全媒体群管理平台亮相会议展台,吸引了众多参会老师、信息化中心负责人前来了解问询,成为此次展会备受关注的亮点之一。

WE论坛分享

14日下午14点50分,博达软件成功部负责人段海峰进行《高校网站群的未来发展之路》的主题分享。

论坛中,段总主要围绕高校内容管理与信息发布的发展阶段展开,分析了高校网站群发展的现状及问题,梳理并介绍了未来网站群的核心架构,分享了博达研发的网站群管理平台以及建设实践。通过交流最新的产业技术,分享高校信息化建设干货经验,共组开放共荣的校园智慧新生态。

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背景下,博达软件通过自身最新的研发成果为前沿科技与教育教学、育人发展深度融合提出了新思路,通过与业内专家深度交流,共同挖掘高校信息化发展新需求,持续为教育现代化的发展创新赋能,力求在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道路上开阔一片天地。

友情链接: 学校主站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