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获奖 > 正文

博达助力2019中国卫生信息技术大会,促进医院公开信息内容管理及智能服务深度融合​

发布日期:2019-06-27    作者:         点击:

近日,由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中国卫生信息管理杂志》社联合世界卫生组织卫生信息与信息学合作中心主办的,以“数据引航 信息赋能 追梦健康”为主题的2019中国卫生信息技术/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交流大会暨软硬件与健康医疗产品展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卫生健康工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围绕数据服务卫生健康领域科学决策、信息化支撑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等社会关注热点,聚焦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卫生健康深度融合发展,结合区域和医院信息化建设进展与实践经验,紧扣关键技术应用与信息化建设支撑保障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博达软件作为本次大会的参展单位,重磅展示了博达全媒体网站群管理平台和医院三站合一建站解决方案及落地实践。结合医院网站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持续推动医院全媒体网站群建设发展,打破传统宣传格局,加速医院的品牌和服务落地。

 

博达全媒体网站群管理平台


博达全媒体网站群管理平台,以“全方位、智能化、大融合”为设计理念,采用了人工智能、聚类分析、自然语言识别等先进技术,对全媒体网站群信息生产发布进行管理,实现媒体素材的多渠道采集、统一编辑加工入库、各平台素材多源发布、传播效果统一监测分析,基于一套平台完成微信、微博、头条号以及传统网站等多种媒体账号管理和信息发布,彻底解决了多个媒体渠道无法统一监管、文章发布难、监控难的问题。

全院全媒体网站群管理平台是管理理念的全面升级,依托一套平台解决公开信息内容管理问题;实现医院媒体协同发声,实现最大化和最优化的宣传效果;进行全媒体运营精准考评,为绩效考核提供精准数据支持,量化考核标准;实现平台智能化升级,带来更好的使用维护体验;拥有全面的安全防护体系,有效帮助医院通过国家安全测评标准。

共论智慧医疗挑战与实践

会议中,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100多家医院和卫生管理机构相关领导,讨论和分享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等新技术、新服务、新模式在智慧医院、互联网医院落地过程中的心得和成功经验。


一直以来,博达软件持续加强在医疗卫生健康领域的投入,引领医院公开信息内容管理及智能服务专业理念,助力医院公开信息管理智能化转型,促进信息技术和医疗服务的深度融合。

友情链接: 学校主站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