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校校合作谱新篇深层合作划未来
·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观摩...
· 校长刘海峰带领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
· 艺术学院开展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
· 艺术学院抓师德师风严学风学纪在行动
· 艺术设计专业实训项目汇展圆满完成
· 艺术学院开展“‘艺’路同行 感谢有...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2022-09-22 17:57   审核人:

未来的道路中在热烈而又持久的掌声里有我们的满腔热忱有我们的理想追求换届大会如约而至让我们继续携手书写新的篇章

为保证我院团学组织工作的持续性,推动学院的发展,激励团学组织成员积极工作,2023年9月21日晚18:00在尽美演播厅召开了艺术学院2023年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大会。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慧香,孔令浩然、周颖捷、马茜、王鹏老师及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参与竞选的七位候选人分别就竞选职位、自我介绍、工作经历、竞选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激情的演讲,展现出自己的风采,洋溢着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表达了认真负责,服务于师生的工作态度。

上一任学生会主席王凤亭、自律会主席马慧对就任期间的工作进行总结。他们期待新生力量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提高学生组织的效能,倾听同学们的声音,充分发挥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至此,艺术学院2023年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是艺术学院团学组织一次美丽的蜕变,是一次新鲜血液的注入,更是一次青春接力的过程。相信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艺术学院的学子们必将用汗水浇铸青春,携手并进,以更昂扬的姿态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