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志...
· 常规检查促规范 筑牢基础严治学——...
·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
· 喜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泉...
· 喜报!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山东省职...
·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
· “党建引领 深度融合”艺术学院党总...
· “落实课证融通 聚力勤学培优”艺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项行动——“访学子”联系活动
2023-02-03 13:27   审核人:

为了更好地了解毕业生的择业方向、就业意愿、就业困难等情况,2023年寒假期间,艺术学院20级毕业班六个班分别开展了就业的家访活动,了解相关情况,并给予相应的指导和建议。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毕业生及其家长参加。

本次家访活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班主任老师首先向大家说明了本次家访的初衷、意义,并对学生家长的参与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结合每位毕业生的专业、择业方向、就业意愿,鼓励大家要积极以应届毕业生的身份参加创业。建议学生们要摆正心态,规划目标,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家访活动临近尾声,毕业生家长首先对学院的关爱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引导孩子正确就业,充分发挥家校合力的作用。毕业学生也表示此次家访活动令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将尽快调整心态,合理定位,补足短板,以最佳状态迎接就业季的到来,争取早日就业,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

本次就业专题推进会,将就业工作做到了家长与学生的心里,搭建了家校沟通、师生对话的平台,受到了学生、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老师们的讲话非常中肯,数据详实,干货满满,尤其是鼓励家长与孩子间进行真诚有效的对话和沟通,让他们非常感动。艺术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拓宽就业引导和就业工作推进渠道,扎实推进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提前做好就业预热,积极做好就业的各项工作,为同学们的就业之路提供全员全程全方位的支持。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