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志...
· 常规检查促规范 筑牢基础严治学——...
·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
· 喜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泉...
· 喜报!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山东省职...
·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
· “党建引领 深度融合”艺术学院党总...
· “落实课证融通 聚力勤学培优”艺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弦歌不辍 继往开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1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2022-11-11 12:22   审核人:

齐鲁大地育人杰,教泽绵延双甲子,红色师范薪火传,弦歌不辍廿载。为庆祝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120周年,今晚我校举办了“弦歌不辍 继往开来”文艺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学校领导、各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原济南师范、幼师校友。晚会开启网络直播,邀请广大校友同享盛会,共同庆祝我校办学120周年!

“弦歌不辍 继往开来”校庆文艺晚会分为“序”、“第一篇章——如雨知时 为国弘文”、“第二篇章——杏坛生辉 桃李成荫 ”、“第三篇章——初心不渝 继往开来”四部分,以学校的历史发展时序,全面展现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120周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光辉的成就,充分彰显新时代幼高专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坚定信念!

2EBD3

C44C

11504

EB33

F996

在晚会正式开始前,学校党委书记李海平讲话

序曲——民乐演奏 《盛世国乐》

第一篇——如雨知时 为国弘文

1920年校歌:我校始于1902年建立的山东大学堂师范馆,是齐鲁大地上最早出现的师范学府。我校合唱团演唱《山东省立济南师范学校校歌》。

17FDC

歌曲《老师,我想你》:风雨沧桑历百廿,芬芳桃李遍九州。文化与历史地厚重积淀,使我校培养出大批优秀人才,更有一批批在教育一线做出卓越贡献的中小学、幼儿园教育工作者。晚会特邀原济南幼儿师范教师李大鹏、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届毕业生张强重返校园,与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孙增煊共同演唱歌曲《老师,我想你》。

187B1

校友采访:120载春华秋实弦歌不辍,120载栉风沐雨薪火相传。历届济幼学子在这里精进学业,奋进前行,描绘人生的蓝图,学会责任担当。如今在母校华诞之际在庆祝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20岁华诞的文艺晚会上,他们载誉归来,感念师恩。晚会邀请了原济南幼儿师范学校八位优秀校友重返母校并为母校送上美好的祝福与希望。

1B443

第二篇 杏坛生辉  桃李成荫

八十年代校歌:我校合唱团演唱八十年代校歌

19E02

《稚子龙舞庆华诞》:童心、童真、童趣,我校幼教集团附属瀛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送来了他们的祝福!

1C22A

歌舞表演《我们的时代感》“抬头一片蔚蓝的天,眼前一片绿水青山。是心中一团梦的火焰,是脚下一条锦绣画卷。”我校体育学院、学前学院、艺术学院师生共同演绎歌舞《我们的时代感》。

说唱摇滚《我的天空》尽美艺馨戏剧社带来的摇滚说唱《我的天空》同样蕴含了校园五彩斑斓的故事,表现出青春向上的正能量。

第三篇 初心不渝  继往开来

情景剧—《不忘初心》历寒暑育满室芝兰初心不渝,新征程继往开来展鲲鹏之志。情景剧《不忘初心》讲述我校校友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的革命思想与理想担当,并与新时代师生跨时空对话,展现了青年一代“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

男女4重唱《领航》在中国新时代的征程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艺术学院领唱歌曲《领航》

15D42

为庆祝学校办学120周年华诞的原创诗朗诵——《青春与你一起》。

15B23

2021年校歌《青春的代言》

191F0

“弦歌不辍  继往开来”,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进,勇毅前行,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总结我校办学120周年以来的经验,携手为我校创优升本团结奋斗!让我们共同祝福我们的学校:续写时代新辉煌,百廿芳华,百廿正青春!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