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开幕
· “百廿校庆 校友走访”杨鹁——心系...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高红燕讲座—...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张超——由形...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韩晓路——关...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刘承印——立...
· 艺术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讲...
· 艺术学院开展师范生实习支教系列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百廿校庆 校友走访”杨鹁——心系教育 情系传承
2022-10-08 13:25   审核人:

10月7日下午,艺术学院师生代表走访了杨鹁老师,学院组织员张慧香、美术教研室主任乔炜和袁晓英老师向杨鹁老师转达了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问候、思念和美好祝愿。



交谈中,杨鹁老师展示了依然保存完好,由他主编的当年小学和中师使用的美术教材,回忆了工作早期美术教育专业的情况及他见证的美术教育和学校发展的历程。



杨鹁老师与乔炜、袁晓英老师谈到老同事和历届优秀毕业生们,他说与老同事和学生们始终保持着联系,现在依然有很多学生时常和他进行专业探讨,桃李芬芳的骄傲溢于言表,对教育的深情不言而喻。



杨鹁老师关切地询问了艺术学院目前美术教育专业师资、专业建设及发展情况,询问了学生的学习情况,针对美术教育教学工作与乔炜老师和袁晓英老师进行了交流。杨老师强调“双基”教育,希望老师们一定在重视技能教育的同时,牢牢抓好基础知识教育,千万不要只注重技能,忽略基础知识的传授。最后,杨鹁老师祝福百廿幼高专越来越好,祝福同学们大展宏图!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