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校校合作谱新篇深层合作划未来
·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观摩...
· 校长刘海峰带领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
· 艺术学院开展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
· 艺术学院抓师德师风严学风学纪在行动
· 艺术设计专业实训项目汇展圆满完成
· 艺术学院开展“‘艺’路同行 感谢有...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安全系列演练活动
2022-09-17 12:58   审核人:

2022年9月16日下午在初等楼进行安全系列演练活动。演练开始前学工办主任孔令浩然召集各班班主任和助理班主任讲解本次演练的注意事项。



首先进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演练开始,同学们在初等楼门前间隔一米进行入楼测温和手部消毒后进入教室进行上课突发疫情场景模拟——老师正在上课时,有同学发现自己体温异常,举手报告给老师后老师他通知疫情联络员。联络员给该同学测量完体温后,将该同学带到临时留观点进行隔离并对她进行体温复测。随即带体温异常同学周围的三名同学在备用教室隔离观察,剩余同学以一米间隔排队去备用教室等待。

 



随后,开展了新生入学消防演练活动。消防警报拉响后,同学们捂住口鼻,快速有序的撤离至初等楼后的小广场。演练完毕,艺术学院孙增瑄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消防栓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各班派出三名代表前去学习。


本次系列安全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在校期间遇到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团结合作能力,牢牢守住学校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同时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各类消防设施的应用能力,为今后学院消除事故隐患,落实消防安全制度,提高消防应急工作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全面客观的了解22级新生的身体状况,做好健康校园的第一道保障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