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风采>>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梦之翼”志愿服务团赴济阳开展“三下乡”爱心支教活动
2021-07-09 19:23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思想,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响应学校号召组织了“梦之翼”志愿服务团,2021年7月8日,我院师生共18人赴济南市济阳县崔寨镇中心小学开展“三下乡”爱心支教活动。出发前,我校副校长崔健,学院领导、老师为志愿服务团送行。

我院“梦之翼”志愿服务团已多次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开展前,带队老师我院副院长王沪红、学工办主任孔令浩然、周颖捷老师进行实地考察与当地领导交流并多次组织“三下乡”动员会及部署会。志愿者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课准备课件,提前列取清单采购生活教学用品。

 据悉,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为支教村传播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知识与先进学习理念,在支教的过程中组织红色文化知识比赛,培养大学生们甘于奉献的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同时加强对少年儿童的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