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
· 艺术学子参加学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 副校长王新程调研艺术学院心理健康...
· 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艺术学...
· 艺术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展业复...
· 艺术学院校校合作谱新篇深层合作划未来
·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观摩...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秋季宿舍安全工作会议
2023-10-18 16:08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营造温馨、舒适、安全、文明的寝室环境与氛围,1018日中午,艺术学院于声乐七召开秋季宿舍安全工作会议。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慧香,学院辅导员,团学组织骨干及20222023级全体宿舍长、安全委员、治保委员参加活动。

工作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慧香结合我院近期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先后从“安全”“健康”“文明”“和谐”四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务必重视宿舍消防安全问题,坚决杜绝宿舍内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做到人走关灯、人走断电,严防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要求同学们做好卫生清理、宿舍通风工作,创造整洁健康的住宿环境。三是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按时熄灯、轻声细语,做到文明就寝。四是鼓励舍友之间互帮互助、互相理解,做到宿舍内和谐相处,营造健康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辅导员老师在发言中,希望各团学骨干和舍长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牢固树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履行职责,进一步做好宿舍安全工作,消除宿舍安全隐患,为建设更加安全稳定的宿舍环境保驾护航。

心灵因情感的真诚而美丽,居室因调和的氛围而温馨。本次宿舍安全培训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宿舍长的工作职责,培养了学生干部的安全责任感,为维护寝室安全、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