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
· 艺术学子参加学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 副校长王新程调研艺术学院心理健康...
· 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艺术学...
· 艺术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展业复...
· 艺术学院校校合作谱新篇深层合作划未来
·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观摩...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学院“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进行
2023-10-30 17:27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文件精神,艺术学院于10月28日举办了2023年“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元帅、教务处副处长刘伟、赵庆芬老师、艺术学院副院长王沪红、办公室主任张秀、教研室主任祝林老师到考试现场巡考,专业课老师参与监考工作。

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均在教育部备案的“室内设计‘1+X’证书考试平台”进行,并且考试全程进行录像和无纸化存档考试结果。考试内容对接室内设计与管理岗位,包括室内设计相关理论知识、室内设计方案表达、施工图绘制和效果图渲染部分,符合岗位工作流程技能要求,全面考察学生专业素质。

通过本次考核,进一步检验了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整体的专业能力,为下一步提高专业能力打好了基础。艺术学院也将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实效,努力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