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
· 艺术学子参加学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 副校长王新程调研艺术学院心理健康...
· 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艺术学...
· 艺术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展业复...
· 艺术学院校校合作谱新篇深层合作划未来
·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观摩...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团学组织骨干首次例会
2023-10-11 16:35   审核人:

10月11日中午,艺术学院在声乐七召开2023届团学组织骨干首次例会。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慧香、全体辅导员及团学组织骨干成员参加活动。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首先进行自我介绍,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接下来一周的工作计划。马茜老师针对校运动会期间的工作安排,从考勤纪律,场地安排,服装要求,卫生检查,新闻宣传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王鹏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团学组织架构及各部门分工情况,对部门的职责调整进行了解读,对新一届团学组织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待。

党总支副书记张慧香指出,新一届团学骨干首先要树立规矩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做到程序合规、方法合规,严格落实学校、学院工作安排。同时,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承担起相应的责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树立团学组织的良好形象。张慧香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时刻牢记学习是大学生的首要任务,不断提升个人学习成绩,更好的发挥团学骨干带头作用。

本次例会的召开,为新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团学组织将以此为起点,在今后工作中凝心聚力、笃行实干,共同推动学院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