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展业复...
· 艺术学院校校合作谱新篇深层合作划未来
·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观摩...
· 校长刘海峰带领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
· 艺术学院开展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
· 艺术学院抓师德师风严学风学纪在行动
· 艺术设计专业实训项目汇展圆满完成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校园欺凌防治系列活动
2023-10-10 16:31   审核人: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有效防治校园欺凌事件发生,营造和谐育人氛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0月9日-10日,艺术学院召开“校园欺凌防治”系列活动,艺术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班会中,辅导员、班主任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揭示了校园欺凌给受害者带来的伤害及严重后果,并详细讲解了哪些行为属于校园欺凌,校园欺凌会造成哪些危害,当遭遇校园欺凌时该如何应对等。在讲解了有关校园欺凌的常识后,各位老师寄语同学们友善相处,当同学之间发生矛盾、纠纷、摩擦,不要隐瞒,不“以暴制暴”,要通过正常程序和法律途径来维护自身的权利,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在校园欺凌防治演讲比赛中,7组选手依次上台,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实例讲述了自己对于校园欺凌行为的看法和倡议,引发在场观众的共鸣与思考,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系列主题活动,同学们不仅懂得了如何机智应对校园欺凌,更提高了法治观念,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学院也将坚持对校园欺凌零容忍的态度,为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