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展业复...
· 艺术学院校校合作谱新篇深层合作划未来
·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观摩...
· 校长刘海峰带领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
· 艺术学院开展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
· 艺术学院抓师德师风严学风学纪在行动
· 艺术设计专业实训项目汇展圆满完成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展业复测工作
2023-10-08 16:20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的决策部署,根据我院专业人才培养特点和专业能力素质要求,107日至8日,艺术学院进行了为期2天的2023级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工作。学校教务处处长池海,副处长刘伟,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元帅,副院长朱于芝、王沪红、副书记张慧香到考试现场巡考,舞蹈专业特聘教授刘桂华,艺术设计专业新视觉公司负责教师,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与复测工作。

音乐教育专业复测工作分声乐、器乐和钢琴三项内容进行,考场上同学们认真表现,以热情饱满的状态展现其最佳的专业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测试结果。

舞蹈教育专业复测中,全体同学分小组进行了横叉、下腰等基本功软度测试和个人剧目展示,展示了新生良好的基本功底

美术教育专业、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均进行了石膏写生复测,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力争上游的态度积极认真绘画,充满活力的人物画像跃然于纸上。

测试结束,各专业教师对同学们的表现及成绩进行评定,对专业课程的教学方法和教学重点进行了讨论。

本次专业复测,既有助于学院有针对性地制定教学方案、因材施教,提高教学质量,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为更好地开展专业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