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
· 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
·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2...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贯彻党的二十...
· 走进社区双报到 共驻共建同发展艺术...
·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2...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
·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校长刘海峰带领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
2023-05-24 15:28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艺术学院就业工作,开展调研准确掌握用人单位需求,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近日,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海峰带领下,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先后走访了山东小鸭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南朝印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两家企事业单位。艺术学院副院长朱于芝、王沪红,党总支副书记张慧香和辅导员姚红参加活动。


山东小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小鸭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王梓楠,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学清,党群工作部部长刘国华陪同刘校长一行人参观了车间、展馆,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刘校长介绍了学校情况,艺术学院领导介绍了艺术学院专业发展和学生情况,详细了解了艺术学院学生在小鸭集团工作情况。小鸭集团领导对济南幼高专学生素质给予高度好评和认可,提出了用人需求,提供了就业岗位。


山东南朝印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山东南朝印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谈心文化项目总经理郑纪东,山东抓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海洋之风项目总经理贾彬,山东南朝印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人资主管、谈心文化项目人资主管任蓓陪同参观。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模式、发展状况以及对毕业生的要求等情况。艺术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发展及音乐、美术、舞蹈和设计专业学生情况,双方达成合作意向,艺术学院将积极向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为企业输送需要的人才。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