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21年度1+x器乐艺术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2021-12-26 18:30   审核人: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2月25日至26日,2021年度“1+X”器乐艺术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艺术学院为我校音乐教育、学前教育专业100名学生提供此次技能考核服务。

艺术学院严格按照教育部和评价机构考试要求,在考前一周,全体考务人员及技术人员进行考务培训、制作横幅胸牌、进行考场环境测试、监控调试等工作,设立2个机房考场、1个笔试考场、1个候考室,2个实操考场,以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分为理论机考和线下实操两个部分,12月25日上午,在我校实验楼9、10号机房顺利开展理论机考。12月25日12时至26日16时,线下实操考试有序进行,100名考生分为5个场次,考试过程中,考评员认真负责,对学生说课、答辩、试奏进行考核,监考老师严肃考场纪律、考试秩序稳定,考生按时到场、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完成考试。艺术学院副院长王沪红、李静老师担任此次技能考试的考评员。党总支书记俞茂在考场视察、巡考,对考务工作给予充分支持和肯定。

此次器乐艺术职业等级证书考核工作是我校1+X证书考核实施道路上的又一次成功探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得到学生、教师、学校和相关企业行业的充分肯定,对于推进1+X证书制度的具体落地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