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9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
2021-12-09 13:21   审核人:

春耕夏耘,秋收冬藏。艺术学院2019级艺术设计专业以“启•承”为主题的毕业设计展,在2021年12月9日在图书馆五楼展厅隆重开展。我院党总支书记俞茂,院长刘伟,副院长王沪红、朱于芝,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祝林及教师夏娜、周冉、郑艺与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共同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主题“启•承”,“启”意在启发“承”重在传承展览内汇集了19级艺术设计班66名毕业生的室内空间设计作品,其中包括展厅、餐饮、休闲娱乐、办公空间、文体空间、商业空间及诸多公共空间等内容。此次毕业设计展展示的不仅仅是一幅作品,背后更体现着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对社会的关注、对人生的思索、对未来美好的向往,反映出同学们对空间艺术设计的深度思考和创新精神以及在校期间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与我校的教学质量。



在此次展览中,刘伟院长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付出,评价此次展览作品质量的提高,鼓励低年级同学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告诫毕业班同学以后在工作岗位上要真诚待人、珍重现在的同学情谊。接着,朱于芝副院长表示虽然同学们的毕业设计已经结束,但是设计之路才刚开始,并期待大家以后的突破与成长。随后,王沪红副院长对本次毕业展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并表示希望看到同学们将学习的理论结合到实际生活中。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祝林劝戒同学们在“潜龙”时期要多积蓄力量,充实自己。指导老师周冉讲述自己作为指导老师的心情,并祝愿同学们之后的设计之路越走越好。学生代表于熙然讲述同学们制作毕业设计时的过程并代表毕业生送上对学院、老师的祝福。最后由夏娜老师做总结陈词宣布此次毕业设计展圆满开展。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