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在山东省第八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中斩获佳绩
2021-11-26 17:26   审核人:

2021年10月11至14日,山东省第八届高校音乐舞蹈师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临沂大学音乐学院举行。我校艺术学院副院长王沪红带队,15名师生赴临沂参赛斩获佳绩17项获奖名单如下: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临沂大学承办比赛每三年举办一届。分为声乐、钢琴、合唱指挥、器乐(分中国乐器和西洋乐器)、舞蹈和全能组六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61所高校的726名师生参加高校音乐舞蹈师生基本功展示活动是山东省教育厅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我校师生参加本次比赛,对提升我校艺术教育教学质量、加强美育教师队伍建设创新艺术人才培养机制、提高艺术人才培养能力,音乐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具有推动作用。

据悉,今年暑期接到参赛通知,艺术学院成立指导教师团队,经过刻苦训练层层选拔,外请专家做经验分享指导最终确定参赛人选。艺术学院师生也将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对发现的问题做出有效梳理和调整,争取使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