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举办音乐教育专业汇演
2019-06-26 09:12   审核人:

为了给学生提供展示专业能力的舞台,艺术教育学院于6月25日中午在校演播厅举办音乐教育专业汇演,17级和18级音乐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汇演。学院领导、专业课教师及学院全体同学观看此次汇演。

汇演在精彩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随后扣人心弦的古筝独奏,钢琴独奏,男女声独唱等接续上演,为在座师生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此次汇演涉及舞蹈、键盘、声乐、器乐四类专项,共19个节目。汇演前期,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精心策划。参演同学发挥了较高的专业水平。


本次汇报演出,极大地调动了教师和学生教与学的积极性,也展示了我院音乐教育专业丰硕的教学成果。参与的同学用充满魅力的舞台表演,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多角度呈现了我院教学成果多元化、专业化、精品化的特色,为我校艺术教育的创新发展增添力量。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