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举办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9-05-10 14:55   审核人: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未来,找准前进方向,了解专升本与教师资格证考试有关内容。艺术教育学院于5月10日中午12:30在阶梯十一教室举办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学院领导以及17、18级音乐、美术教育班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是16级音乐教育班王菲同学与大家分享专升本考试的一些经验和方法。她提到,想要升本的同学们要尽早准备,英语在专升本考试中是拉开距离的关键,所以不要轻易放弃英语这一科。对于报班而言,要结合自身情况来考虑,无论报班还是自己学习自制力都是关键。17音乐教育班冷雨同学与大家分享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个人学习心得。在综合素质这一科目中积累知识显得尤为重要,同学们要多积累生活中的一些知识以及作文素材。在知识与能力这一科目中建议大家自己对书中知识点进行整理,多做题,通过习题查漏补缺。最后衣文院长进行了总结,老师会支持并帮助大家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同学们自己要关注考试报名时间,不要出现遗忘。对于师范专业学生而言,专升本考试要在教师资格证考试准备好的前提下进行。建议同学们还要多多关注国家关于教师资格证及其专升本考试的相关政策。



     两位同学的经验分享让我们对专升本以及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动态有了更清楚、更详细、更明确的了解,为大家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让我们把握当下,珍惜时间,铸就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