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举办2018级音乐美术教育专业见习交流会
2019-04-29 16:27   审核人:

艺术教育学院18级美术教育及音乐教育专业全体学生于4月9号4月19号在12所小学开展了为期十天的见习活动并于4月28日中午12:50在阶梯十一召开见习交流会议。

十二所见习学校分别派出一名代表与大家分享见习经验。参加见习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见习收获很多,并意识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在未来的日子里应该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合格的人民教师。

会议最后,衣文院长对本次见习活动给与充分肯定并提出来希望,他强调见习是对同学们从思想、行为、专业的检验,是进一步培养自身的业务水平、与人相处的技巧、团队协作精神、待人处事的能力等,尤其是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实际工作能力,以便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希望广大同学通过见习,让自己找出自身状况与社会实际需求的差距,并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中及时积累补充相关知识,为走向社会做好充分的知识、能力储备,从而缩短从校园走向社会的适应期,为下一步支教和教师资格认证考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