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举办2019届美术教育专业《拂晓》毕业作品展
2019-03-30 14:45   审核人: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2019届美术教育班毕业作品展,仿佛一缕春风给我们带来了生机与希望。《拂晓》是16级美术教育班最美好的祝福,像黎明的太阳逐渐升起。

3月29号上午9点,艺术教育学院2019届美术专业《拂晓》毕业作品展在图书馆五楼美术展厅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黄祖杰、副校长张传银、办公室主任王新程与学院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拂晓》作品以国画、油画创作为主,兼有少量书法作品。国画作品各具特色,重在对传统中国画经典作品的学习传承油画作品构图饱满,技法丰富,题材多样,是以西方绘画理念为导向,运用色彩、笔触等方式表达情感,学生已基本掌握了油画表现的语言手段油画创作的方法

    70多幅毕业作品学生们三年来学习成果的汇报,也是美术教育专业教育教学质量的集中体现。从展览的作品中可以看出,同学们从懵懂到睿智,基本完成了蜕变。虽然这些作品并不完美,但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他们的心血,每一幅作品背后都蕴藏着一颗敏感的艺术心灵。艺术创作使他们超越了现实局限,尽情地挥洒梦想,新的生活却刚刚开始,艺术的路更是漫长,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绘画会与同学们相伴使你们的生活变得更为充实,更为精彩!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