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两委学历教育本学期首次辅导顺利进行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 开放教育23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首届毕业生毕业活...
· 开放教育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毕业活动暨...
· 济南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学院调...
 
当前位置: 首页>>开放教育>>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圆满完成9月份全国高校网络教育统一考试工作
2017-09-20 16:36   审核人:

    今年第二次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于9月9日至12日在明湖校区举行。本次考试共40场次,考生1600人次,在网络教育学院等部门的积极配合下,考试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统考工作。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和全国网考委的有关要求,对相关工作提前进行了专题部署。成立了考务组、技术支持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等考试组织机构,对考试组织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严格的规范,制定了严密的工作流程。考试过程中,考务工作人员和全体监考教师做到了严格履行职责,严查作弊隐患,严肃考风考纪,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考试第一天,山东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赵春阳、张祥龙及肖建波老师到考点巡视检查网络教育统考情况。巡视期间,三位领导实地查看了考点布置及设施,并深入考场详细检查考试的组织实施过程,抽查了考生证件,对我校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由于组织工作出色,去年被评为“全国高校网络教育统考优秀考点”。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远程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招生 81915999, 81915982;开放教育 81915993; 成人教育 81911886; 档案查询:8191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