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两委学历教育本学期首次辅导顺利进行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 开放教育23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首届毕业生毕业活...
· 开放教育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毕业活动暨...
· 济南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学院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关于开放教育2017年上学期集中实践环节材料上报的通知
2017-04-27 15:38   审核人:

各教学点:

根据省校及相关部门的要求,本学期集中实践环节上报工作请各教学点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认真完成,按时、按要求上报各项材料,现对此项工作安排如下:

上报材料:

A纸质材料

1.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集中实践环节省电大审查统一成绩单》,一式3份(加盖教学点公章)

2.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集中实践环节审查材料清单》,一式2份(加盖教学点公章)。

3. 会计专业的需提交《会计管理模拟实验成绩单(本科)》、《会计核算模拟实验成绩单(专科)》,分别为一式三份(加盖教学点公章)。

4. 申请国开学位的专业,论文材料的格式和内容必须按照国开申请学位的标准要求来做。

B电子版材料:

发至:jnddjxgl@126.com。邮件标题为:某某教学点某季集中实践环节省电大审查统一成绩单和材料清单,如章丘电大2017春季集中实践环节省电大审查统一成绩单和材料清单。

每个工作表填报专业的一个实践环节成绩,有几个环节填报几个工作表,每个工作簿(文件)为一个专业的所有实践环节成绩,文件命名为某季某专业(方向)某层次,例如,2015春行政管理专科,2015春英语(商务英语)本科。

C上报时间

2017.5.04(周四)8:30-11:30

D关于材料上报的几点详细说明

1. 上报前务必认真清点论文数量,检查所交材料内容。论文袋按学号顺序排列,分专业、类别捆扎。打印的一式三份成绩单也按专业同论文袋捆扎在一起。

2. 申请学位的论文务必在电子成绩单“备注”栏里注明“申请学位”字样,同时在论文袋上方空白处用铅笔注明“申请学位”。

3. 成绩单严格按照学号顺序填写,中间不要有空号,没做的学员学号及姓名也要填写,成绩处请填写“未做”。

4. 若某个专业的实践环节有多个,请将每个环节的成绩单数量核对无误后全部上交,请勿遗漏或短缺。

5. 各实践环节名称请严格按照专业规则里的名称规范填写,不能统称为“社会调查”或“毕业论文”。

6. 请各教学点严格遵守上交材料的时间

7. 上交材料的同时,交材料方和收材料方共同清点材料,进行初步核对,争取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E、上报地点:济南电大开放教育教学管理(1217/1218室)

联系电话:81911886

济南电大开放教育教学管理

2017-4-27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远程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招生 81915999, 81915982;开放教育 81915993; 成人教育 81911886; 档案查询:8191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