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 学院举办临夏与济南开大开放教育交...
·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 开放教育23秋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开放教育23年秋季学期考试工作会议...
· 2023年度全市开大系统工作会顺利召...
· 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学期集中辅...
· 两委学历教育本学期首次辅导顺利进行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临夏与济南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4-03-06 15:41   审核人:

为认真贯彻落实济南市.临夏州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和市教育局《关于做好临夏州教育系统管理干部跟赴济南岗学习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学校有关工作安排,积极做好此次跟岗学习工作,3月6日上午,学院在明湖校区会议室举办临夏.济南开大开放教育工作交流座谈会,临夏开放大学教学管理处马丽琼副主任、学院开放教育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首先对马主任来院跟岗工作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马主任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然后双方就开放教育招生、教学、考务、学籍、毕业综合实践以及学生管理等各环节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学习。

3月6日为马主任到岗首日,座谈会的举办,为加快熟悉工作环境,尽快就开放教育各环节工作按时间节点进行进一步深入交流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按照上级与学校有关要求,精心准备,热情服务,全力做好此次历时三个月的跟岗学习工作。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远程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招生 81915999(成教),81915982(开放);开放教育 81915993,81911860; 成人教育:81911880,81911887; 档案查询:8191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