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开放教育23年秋季学期考试工作会议...
· 2023年度全市开大系统工作会顺利召...
· 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学期集中辅...
· 两委学历教育本学期首次辅导顺利进行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 开放教育23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首届毕业生毕业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3年度全市开放大学系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3-12-25 10:46   审核人:

12月21日-22日,2023年度全市开放大学系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我院承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新程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各区县开放大学(电大)代表、学校社区教育学院和我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新程对开放大学体系建设情况做了系统的梳理和阐述,社区教育学院院长池海对近几年社区教育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汇报,我院对近年来全市开大系统开放教育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近年来国家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政策新要求和我校开放教育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开放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与会单位还进行了工作交流和经验分享。

会议最后,王新程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市开大系统要以高质量发展为重点,推进开放教育内涵发展,突出“能力+学历”教育模式,努力做好“两委”学历教育工作,发挥自身优势,高质量发展社区教育,探索老年教育,强化全市开大系统建设,团结一致,共同推进全市开放大学转型发展。


此次会议是在国家大力推进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全市开放大学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对于全市开放大学系统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规范办学具有重要意义,为全市开放大学系统高质量发展,开创办学新局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与会代表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自觉规范办学行为,严格落实国家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政策,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努力推动全市开大系统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远程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招生 81915999, 81915982;开放教育 81915993; 成人教育 81911886; 档案查询:8191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