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两委学历教育本学期首次辅导顺利进行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 开放教育23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首届毕业生毕业活...
· 开放教育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毕业活动暨...
· 济南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学院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院务会学习贯彻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3-02-28 10:47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为在学院内带头学习好会议精神,2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院务会,专题学习贯彻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各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文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

会议一致认为,学校二次党代会是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背景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惟实励新、笃定前行,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幼儿师范学院不懈奋斗”的会议主题,主题鲜明,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进一步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请学院各部门、全体员工根据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将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决议中明确的重点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切实提升工作水平。

会议还就学历继续教育收费工作、开放教育考试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远程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招生 81915999, 81915982;开放教育 81915993; 成人教育 81911886; 档案查询:8191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