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两委学历教育本学期首次辅导顺利进行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 开放教育23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首届毕业生毕业活...
· 开放教育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毕业活动暨...
· 济南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学院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院务会总结研究部署工作
2023-02-14 17:00   审核人:

新学期顺利开学后,学院于2月14日下午在明湖校区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院务会,学院各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2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学院在完成招生、开放教育、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等常规工作的同时,顺利完成教育厅校外教学点排查、教学点备案材料准备与提交、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专项工作等重要工作。其中,开放教育全年注册学生10048人,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录取368人,全院职工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教学、考试以及学生管理等日常工作规范有序,会议同时提到,教学点备案工作教育厅、教育部审核尚未全部完成,仍需要高度重视并持续关注。

会议对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入学报到、缴费、学籍注册以及2021级毕业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对2023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入学资格审核提出了严格要求,并对延期至3月初进行的开放教育期末考试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对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专项工作有关重要事项进行了集体研究。

会议最后强调,着眼于学校发展大局,努力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标准,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仍是学院全体职工今后努力的方向。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远程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招生 81915999, 81915982;开放教育 81915993; 成人教育 81911886; 档案查询:8191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