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指南>>电子阅览室
 
 
电子阅览室使用规则(待定)

一、电子阅览室只对本校读者开放。

二、电子阅览室采用自动计费管理系统,读者刷卡上机,未上机人员不得在室内逗留。

三、严禁访问反动、色情、邪教等非法站点或利用电子信箱收发有关上述内容的邮件。不得通过互联网或U盘下载安装传播病毒以及黑客程序。

四、必须严格按正常操作步骤使用计算机。严禁修改计算机的各种设置。不得带电拔插任何硬件设施。如在使用过程出现故障,应立即请工作人员解决。

五、严禁恶意破坏计算机系统。严禁拆卸计算机及网络硬件,违者以破坏和盗窃计算机部件论处,永久取消其上机资格,并通知其所在学院。

六、保持室内安静,严禁大声喧哗。

七、不得在室内乱扔纸屑和其他污物,禁止将食品、水及饮料带入室内,禁止在操作计算机时或在计算机工作台上饮水。

八、为确保消防安全,严禁乱动室内的电器设备。不准在室内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和与上机无关的物品进入电子阅览室。

九、任何人不得以找人为借口随意进入电子阅览室。如确实需要找人,应请值班老师查找。

十、对违反上述规定者,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取消上机资格、罚款、通知所在学院或送交保卫部门处理。

   
  馆内新闻 更多>>
123
· 读客文化大讲堂...
· 图书馆开学“第...
· 济南幼高专“读...
· 济南幼高专图书...
· 腹有诗书气自华 ...
  常见问题 更多>>
· 问:期刊阅览室...
· 问:图书借出和...
  网站导航
学前教育学院 | 初等教育学院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 | 艺术学院
学校网站 | 济南市图书馆
山东省图书馆 | 全国高校图工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