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我院举行2023年度考核会
· 关于组织济南市第十七期乡村骨干教...
· 学习最美教师,加强职业坚守
· 第五期济南名师建设工程人选 第四期...
· 我院三名教师圆满完成市名师遴选活...
· 学院组织教师庆祝重阳节活动
· 我院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济南-临夏东西部教育协作线上研习主题月启动仪式在报告厅举行
2023-05-11 07:55   审核人: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济南市对临夏州教育对口帮扶工作,济南-临夏东西部教育协作线上研习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明湖校区报告厅举行。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崔建,济南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牛文恺,临夏州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晓文主持,学院的相关教师和在济南跟岗的临夏教师也参加了启动仪式。

崔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为具体承办本次培训工作,提前做好各项准备,精心设计了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为培训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牛文恺指出,通过建构立体性的培训课程、搭建互动式的成长平台,为临夏州骨干教师提升综合素质和育人水平赋能助力。他希望参训的临夏老师能勤于学习、勤于反思、勤于合作,在共读中开拓眼界,在共研中碰撞思绪,在共写中凝练思想,在包容中实现互鉴,在合作中谋求共赢。

据悉,临夏州4000余名骨干教师将开始为期一月的线上研习活动。选学课程分为学科课程与通识课程两大类,共计千余学时。包含了先进的理念方法和生动的案例,授课的专家有全国知名的学者,也有一线的优秀教师。为临夏州的参训教师准备了一场知识的盛宴。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0531-81911855 81915989  邮编:2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