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课程>>正文
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线 彰显新时代大思政担当
2022-03-26 16:39   审核人: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教育,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积极履行思政课教师责任担当,发挥大思政课立德树人作用,筑牢幼高专校园防疫安全线。

疫情防控事关每一位师生的生命安全,近期学院教师在教学工作中贯彻落实学校有关“防疫教育融入思政课”的要求,发挥思政教师优势,为同学们讲解疫情防控的中国力量和中国信心,让思政课成为疫情防控“宣传队”和学生思想“稳定器”。课堂中教师为学生讲解学校疫情防控现状以及防控措施,带领学生熟记“四个一律”,使学生深刻认识到当前山东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引导学生主动配合做好校园各项防疫工作。

本次“防疫教育进课堂”行动体现了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全面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主动扛起大思政工作旗帜、筑牢防疫安全线的使命与担当,彰显了新时代思政课要始终紧跟时事变化、提高政治站位的行动践行,切实发挥了思政课在学生形势与政策教育以及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培育的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