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课程>>正文
传承王尽美精神,做最优秀的红色讲解员
2020-06-16 11:49   审核人:

2020年6月14日,这是我们的优秀校友、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烈士诞辰122周年的日子。我校“王尽美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展”馆的所有讲解员,齐聚到展馆,以自己的方式来纪念王尽美烈士。唱国歌,讲解员宣誓,重温王尽美短暂而又辉煌的革命一生,每一位讲解员都是热泪盈眶,热血沸腾。

展馆正式对外展出的四年中,我们每年都培养30人左右的学生义务讲解员,她们通过刻苦学习王尽美革命事迹,深刻领会王尽美精神,以最动情的讲解把王尽美精神传播到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田,王尽美勤学苦读、忘我工作、不计名利、尽心奉献、牺牲自我的种子也在同学们心中逐渐成长壮大。今天,在王尽美塑像前,在她们嘹亮的《国歌》声中,在她们坚毅的脸庞上,在她们的誓言中,这支红色的义务讲解员队伍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着新一代青年传承王尽美精神的热情和坚毅。

红色基因,红色基地,我们是王尽美的校友,我们是王尽美精神的宣传员和传承人,王尽美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一定尽心尽力培养更多更好的红色讲解员,让王尽美精神成为激励每一位济南幼高专人前行的动力。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