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李海平参加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4 19:52   审核人:

9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海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做点评指导。

会前,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切实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嘉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教育要求,全面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相互批评中,大家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毫不避讳地提出批评意见,也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

李书记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安排周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也指出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不足。最后,李书记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教育教学实践,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本领;二要切实在学习中做到以学增智,打破思维定势,转变思想观念,提升实践能力,既要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又要围绕学校创优升本目标,打造科研团队,发挥集体合力,多出科研成果,以高水平科研反哺思政课教学;三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全体思政课教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为重点,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不断创新思政课教学方法,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思政“金课”。

最后,王蕾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