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学生座谈会
· 喜报:我院赵晶老师在第九届超星杯...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大会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诊改工作培训会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 “聚心合力,共融发展”——机关第...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18级新生举办“今天我百日”主题活动
2018-12-25 10:38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中国民间一直有给新生儿“过百日”的传统习俗,千百年流传了下来。在入学100天之际,2018级小学教育一班于12月24日下午举办了“今天我百日”的主题活动。

    初等教育学院院长袁道颐、党总支副书记孔建、班主任李小伟以及部分老师和辅导员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一起重温了在这100天的点点滴滴,团会、跳绳踢毽子比赛、冬至晚会、献血……在这一百个日子里,她们收获了最真挚的感情,成为了彼此最亲近的人。

    抓周活动开始了,大家选取了幸福、百毒不侵、积极进取、优秀、世界和平……这些美妙的字眼,将对过去的感想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写在纸上并进行展示。同学们还进行了才艺展示。

   部分家长通过视频语音的形式为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发展,不断成长,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班级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帮助,在“感恩帮助过我们的人”活动中,同学们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更加珍惜这段大学时光,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充实自己,来回报大家。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活动尾声,到场嘉宾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合照留念。

    我院师生此举,是传承中华传统的一个很好的形式。李小伟老师说:“中华文明博大精深,文化传统源远流长,我们要理智看待“洋节”,因为我们的根在中国这片土地上,我们青年人应该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