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学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
· 职教周|学生社团成果汇演
· 教育学心理学教研室助力马山中心小...
· 手写飞扬 助你成长——德州杨庄实...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活动设计...
· 初等教育学院公共外语组举行英语口...
· 专业英语教研室举办英语专业组口语大赛
· 初等教育学院启动2023年职业教育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启动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2023-05-12 10:54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为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教师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学校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2023年度学校工作计划;围绕立德树人根本宗旨,宣传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宣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百年红色师范的优质资源,进一步推动全校师生重视技能训练,形成“技能:让生活更美好,让个人更充实”良好氛围。5月11日,初等教育学院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红色戏曲《王尽美》宣演会暨鲁韵戏曲社学习成果展示在尽美演播厅举行。



整场演出在鲁韵戏曲社音乐部带来的山东梆子锣鼓经《春色满园》中拉开序幕。红色戏曲《王尽美》将中国传统戏曲艺术与红色文化相结合,艺术性地再现了王尽美投身革命、为党尽忠的短暂却又光辉的一生,同学们出色、投入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职业教育活动周是我院展示职业教育风采的重要平台。我院将以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让活动周成为社会了解师范教育、体验师范教育、共享师范教育成果的窗口,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思想引领,不断提高我院学生的社会荣誉感,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下一步,我院将创造性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营造关心支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