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学生座谈会
· 喜报:我院赵晶老师在第九届超星杯...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大会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诊改工作培训会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 “聚心合力,共融发展”——机关第...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聚心合力,共融发展”——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启动共建活动
2022-06-09 14:28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积极贯彻执行“学院吹哨,部门报道”的工作机制,聚焦学院发展难处,提升发展质量,6月8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正式启动支部共建活动。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宁、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此次共建活动,活动由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建主持。

孔建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的情况:依托学校建校120周年的历史,传承师范文脉,创建“六个一”党建活动品牌:尤其是开展的教师“入职第一课”、“离职最后一课”很受欢迎,使教师的职业生涯充满仪式感;还有山东梆子传承工作室注重传承红色文化,挖掘党建元素,打造具有示范性、影响力、标杆式的“尽美精神”党建品牌。

王宁书记对我院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党支部共建活动要坚持将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在实际工作中寻找难处、短处、痛处,强化机关为学院主动服务意识,打造“学院吹哨、部门报道”的工作机制,解决真问题,求得真实效。

初等教育学院四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各自岗位中出现的困难亮出“问题清单”,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张思建表示,支部党员会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解难题、谋发展、求创新、共进步。

初等教育学院专职组织员张颖谈到,今年是学校的“党建引领年”,学校党委着力在“补短板、 强基础、树品牌、见实效”上下功夫。作为二级学院党总支要积极贯彻党委精神,以大力推进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为抓手,强化政治功能、破除“中梗阻”现象,抓好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等 “五个到位”创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学院党支部着重围绕 严格“三会一课”、创新工作方法等“七个有力”方面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要结合学院特点做好党建工作,见实效、出成绩。

最后初等教育学院院长范立栎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正积极探索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契合点,虚心学习机关第三党支部的优秀工作经验,努力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具有初等教育特色的党建品牌。范院长同时对机关党总支和机关第三党支部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