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相识相知共团聚,青春追梦今朝日...
· 信息商务学院成功举办校友联谊活动
· 我校加入全国嵌入式系统行业产教融...
· 热烈欢迎山西省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双报到”志愿服...
· 校友企业山东正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重阳节爱老敬老活动
· 信息商务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在第六届...
· 校企合作,实习双选 | 我校慧科信创...
· 校际交流促提升,携手并进共发展 | ...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活动
2023-10-23 19:02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社区治理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团省委、省教育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将志愿服务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在服务人民群众中展现新时代青年价值。1023上午,信息商务学院师生走进长清区马山镇社区,开展“情系社区走基层 青春聚力正当时——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活动

我院党总支书记朱英华、副书记王晓辉,以及辅导员成立娟、鲍天珊、武历洋带领学生走访慰问了村中老支书,并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安享晚年。


随后,在马山镇副镇长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参观了马山镇乡村振兴学院,观看了“数字马山”宣传片,充分感受到了产业升级的魅力。大家近距离参观了“印象马山”展览馆,在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事件中深切感受了马山镇历史文化的魅力。


最后,我院师生走进小岭村裕红合作社,帮助果农摘苹果、装箱。据了解,裕红合作社以种植苹果树为主,成立之初是为了帮助村里的贫困户脱贫。大家干劲十足,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引导更多大学生投身社区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凝聚青春动能为社区及基层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