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人工智能生成式模型(AIGC)应用202...
· 主题教育建新功|暑期“三下乡”记实...
· 我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 我院党总支书记朱英华讲授党风廉政...
· 我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
·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参加全国职业院校...
· 我院走进马山镇对“三下乡”实践地...
· 我院大数据技术应用和人工智能技术...
· 人工智能专业师生深入企业参观学习
· 我院院长赵红艳为大数据技术专业学...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专升本座谈交流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暑期“三下乡”| 筑梦乡村,走进上义合村
2023-07-09 22:42   审核人:

踏过炎炎夏日,历经乡村故事。7月9日上午7点,信息商务学院“微光炙阳,筑梦助农”乡村振兴实践团走进上义合村,进行下乡访谈,旨在深入了解农村发展现状、解决乡村问题,并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各小组分别进行乡村实践调查的筑梦之路。在调研过程中,实践团成员积极倾听乡村居民的心声,关注他们的需求和期望,与乡村居民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乡村教育、医疗、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问题,并积极收集了相关数据和信息。


13398


团队成员走访时,遇到了拄着拐杖在门口休憩的段爷爷,在交谈之中我们了解到段爷爷是一名退役老兵,并且为我们讲述了在军队中的经历和感受,回忆起他们为国家保卫家园的岁月,鼓励实践团的学生们多参加社会实践、做一名有担当的大学生。



随后,学工办主任于惠淑老师和学生代表王璐瑶前往上义合村村委会,村支部书记段好明 热情接待了走访人员,段书记详细介绍了村民的人数、村子的发展和目前的情况。



此次大学生进村调研活动不仅为大学生们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也为“三下乡”活动的持续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