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邀请救人英雄宋春蕾老师为新生...
· 我院院长赵红艳为新生开展讲座
· 我院22级新生召开“喜迎二十大”主...
· 我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图书馆...
· 我院组织新生观看《尽善尽美》音乐...
·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资助政...
· 我院为新生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会
· 我院为新生召开辅导员讲座
·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入学教育|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学习...
· 入学教育|信息商务学院新生宿舍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的初心,我的梦 ——职业教育学院召开主题班会
2016-09-12 11:11   审核人:

新学期到来,承载着斑斓梦想的同学们重返校园。为了能让同学们方向正确、目标清晰地砥砺前行,职业教育学院组织各班于2016年9月5号下午举行了“不忘初心,我的梦”主题班会。

各班主题班会都是由班长主持,班主任现场督阵。首先,班主任阐释开展本次主题班会的重要意义,紧接着形式多样的主题交流就展开了。各班普遍运用多媒体,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各种生动形象的个人事例或经验教训,以此来勉励同学们不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要明确自己的个人目标,并制定详细的计划,努力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有的通过几个饶有兴趣的小故事启迪大家,提醒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和青春时光,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争取全方面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为自己踏入社会做好准备,将实现自己人生价值融入到为社会做贡献的具体行动中。班会进一步升华,拓展到不管是在校期间还是走出校门后,都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理想与初衷,不忘初心,不减热情。随后,班会进入到同学们自由发言、展开讨论的时间,同学们形成的共识是不管什么时候,不论在哪儿,最重要的是不忘自己的初心和梦想,时刻怀揣着一颗坚定执著、足以改变社会的心,不随波逐流,在树立信心的同时更要有正确的方向,坚定自己的信念,并且坚信自己能够做到最好,让自己的梦想在社会舞台上绽放光彩,人生之路越走越扎实。

最后,班主任老师对本次主题班会作了总结,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各种活动及工作中保持足够的热情和韧劲,遇到困难不退缩,勇于超越和拼搏,做到不忘初心,为了梦想努力奋斗,把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富有意义。

我们相信,在不忘初心、追赶梦想精神的引领下,同学们将度过一个忙碌、充实又富有意义的新学期!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