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邀请救人英雄宋春蕾老师为新生...
· 我院院长赵红艳为新生开展讲座
· 我院22级新生召开“喜迎二十大”主...
· 我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图书馆...
· 我院组织新生观看《尽善尽美》音乐...
·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资助政...
· 我院为新生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会
· 我院为新生召开辅导员讲座
·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入学教育|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学习...
· 入学教育|信息商务学院新生宿舍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能源节约月,我们在行动 ---- 职业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淘一淘”活动
2016-06-06 12:37 职业教育学院  审核人:

随着能源节约月的到来,为推进学院文明建设,发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闲置物品的利用价值。职业教育学院生活部5月24日面向全校师生,成功举办第一届校园“淘一淘”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16个摊位,是我院试行的大型的二手交易市场,全校师生都可以在市场上进行二手货物交易,实现物品的循环利用。活动赢得了师生们的积极关注和踊跃参与,不同学院的师生前来围观和换购。下午5点已有卖家和买家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在组织者准备好的摊位上开始交易。随着夜晚的来临,现场开始变得火爆,动感的音乐让同学们兴致高涨。各种闲置物品陈列在摊位上,从书籍、杂志、生活学习用品到饰品,玩具、零食、衣服、DIY艺术品一应俱全。同时活动与时俱进,运用支付宝、微信转账以及QQ红包等现代支付方式进行购物,大大促进了换购热情。活动持续到晚上9点10分,前来选购的同学满载而归。

能源节约月,我们在行动。“淘一淘”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闲置物品交易的平台,不仅使闲置的资源得到了充分利用,也减少了因为闲置造成的浪费和环境污染,促进了不同学院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很多同学反映,淘一淘活动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也有助于养成大学生勤俭节俭的习惯,纷纷要求持续开展此活动。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