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邀请救人英雄宋春蕾老师为新生...
· 我院院长赵红艳为新生开展讲座
· 我院22级新生召开“喜迎二十大”主...
· 我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图书馆...
· 我院组织新生观看《尽善尽美》音乐...
·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资助政...
· 我院为新生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会
· 我院为新生召开辅导员讲座
·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入学教育|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学习...
· 入学教育|信息商务学院新生宿舍内...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我院线上教学取得初步成效
2020-02-24 14:10   审核人:

为落实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职业教育学院以建好课程资源为基础,以落实教学目标为核心,以突出在线导学为途径,以做好答疑互动为拓展,全力组织好第一周的在线教学工作。为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及时了解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效果,学院通过QQ班级群将电子教学日志下发到每个班级及所有任课教师,每天线上及时统计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教学评价。

开学第一周,学院16个教学班共开展在线授课232学时,总应到学生2938人次,实到学生2896人次,学生到课率98.9%。总上课教师人数36人,其中学院教师26人,校内外聘教师5名,校外外聘教师5名,第一周总上课门次59门,所有网络课程中142节课通过学习通签到或授课,占61.2%;16节课通过数苑网平台直播授课,占6.89%;42节课通过学习通和QQ群相结合的方式授课,占18.1%,12节课通过腾讯课堂授课,占5.17%;通过其他网络手段(钉钉、知到等)授课的有20节课,占8.62%,学生对网络教学的学习效果,评价均为优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