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新模式 新思路:我院赴全国互联网产...
· 喜报丨我院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
· 我院党总支书记朱英华讲授专题党课
· 信息商务学院金融科技应用专业在第...
· 信息商务学院金融科技应用专业在第...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宪法宣传签名活动
· 游学生态果园,“修剪”良好心态
· 建言献策促学风 倾听心声助成长——...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召开第二次理事会
2022-01-12 14:11 张贵珍  审核人:

2022年1月11日,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第二次理事会召开。理事长、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李海平、理事李凤岐、徐功东、崔建、赵红艳、吴浩贞、孙新宇出席本次会议。应邀列席会议的嘉宾还有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刘海峰、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邱雪梅院长等。会议由秘书长宋济明主持。

会上,邱雪梅院长汇报2021年产业学院工作,理事长李海平对产业学院的诸多工作成效表示肯定,提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向前推进产业学院工作,不断优化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机制。也希望在校企合作期间能够持续赋能教师与学生,为党育才,为国育人。

刘海峰校长对产业学院在新时代高速发展的背景之下,仍能取得良好的成绩表示认可,期望通过企业团队带动学校的发展,通过产业学院的发展,为其他学院带来积极的促进作用。

慧科集团副总裁徐功东表示产业学院是今后校企合作的常态,在学校领导关心和支持下,产业学院要及时总结经验,做出“路线图”,明确产业学院的发展方向和路径。徐总希望在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优质土壤”上,将产业学院发展壮大,打造成标杆,为山东省甚至全国校企合作办学提供新思路。

大会还对秘书处成员进行调整,任命邱雪梅院长为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秘书处副秘书长一职,并颁发聘书。讨论通过了《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教师考评办法》《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教师选聘办法》和《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邱院长为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对委员会成员工作表示感谢。

大会肯定了产业学院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明确今后工作方向,此次理事会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